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3年度職人傳承新秀選拔活動,請踴躍參加。

113年度職人傳承新秀選拔活動,請踴躍參加。

為強化本市技職人才培育,鏈結本市地方產業資源,本活動自在地特色產業 相關職類中擇選6項職類,辦理職人傳承新秀選拔活動,每職類選出4組職人暨新 秀,完成提案作品,表彰各領域職人及新秀展現技藝傳承的創意與實力,並透過 辦理工作坊、頒獎典禮表揚活動及作品展示會等活動,以吸引更多青年學子及勞 工了解職類特色,投入技職行業,達成促進青年就業之目的。

本活動報名簡章請至「臺中市政府勞工局網站/公告訊息/職人傳承新秀選拔」(網址:https://www.labor.taichung.gov.tw/)下載使用;或逕向臺中市政府勞工局就業安全科(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3段99號文心樓4樓)索取紙本。

報名日期: 自即日起至113年4月30日(星期二)下午5時前完成報名(以郵戳為憑)(如報名時間延長,依主辦單位公告為主)

活動聯絡人:陳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5612

  • 市府分類: 勞工事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2-26
  • 發布日期: 2024-02-2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大甲區公所‧社會課
  • 點閱次數: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