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便民服務 > 課室表格、檔案及法規下載 > 檔案下載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隔離及檢疫補償金申請相關表格

相關表格如附件

 

說明:

★ 受隔離、檢疫者 ,除了要依照系統要求填寫基本資料以外,需要再準備以下資料的掃描檔或照片上傳:網址https://swis.mohw.gov.tw/covidweb/
申請人之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受隔離或檢疫者之 郵局 或 金融帳戶存摺封面影本 倘為未成年人或受監護宣告者,得檢附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之金融帳戶存摺封面影本 。請使用非靜止戶帳號。公 教戶、凍結戶、警示戶、結清戶、外幣帳戶、公司行號帳戶,不可使用,否則將無法完成匯款 。
受雇人檢附請假及無支領薪資之證明 格式如附件 ));非受雇人檢附本人無法從事工作及無獲得報酬、補償之切結書 格式如附件 。 (國民年金被保險人及未滿 15 歲之人免附) 。

 
★ 照顧者(家屬) ),除了依照系統要求填寫基本資料以外,需要再準備以下資料的掃描檔或照片上傳:網址 https://swis.mohw.gov.tw/covidweb/
申請人之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本人 或其法定代理人的 郵局 或 金融機構存簿封面影本。 請使用非靜止戶帳號。公教戶、凍結戶、警示戶、結清戶、外幣帳戶、公司行號帳戶,不可使用,否則將無法完成匯款 。
受雇人檢附請假及無支領薪資之證明;非受雇者檢附本人無法從事工作及無獲得報酬、補償之切結書 。
照顧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隔離及檢疫期間防疫補償辦法第二條第二項第二款之對象者,檢附神經科或精神科醫師出具確診為失智症之診斷證明書。
受隔離或檢疫者如因所聘僱之外籍家庭看護工經醫師確診罹患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或其他因素不能提供服務,需由家屬照顧者,檢附外籍家庭看護工聘僱許可函及醫師診斷證明書。
受隔離或檢疫者如為 12 歲以上尚就讀國民小學之學童,檢附就學相關證明 如註冊收據等 。
受隔離或檢疫者如為就讀國民中學、高級中等學校或五專前三年級之身心障礙者,檢附學生證正反面影本。
民眾線上申辦 最方便 !省時 簡易 免出門唷!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衛生醫療,便民服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3-23
  • 發布日期: 2020-03-2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大甲區公所
  • 點閱次數: 2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