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認識大甲 > 大甲文昌祠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大甲高中學測滿級分趙同學表揚大會

大甲文昌祠
大甲文昌祠

社區高中出頭天!台中大甲高中創校80年,首度出現學測5科滿級分。

大甲區公所將於大甲文昌祠舉辦「表揚優秀學子活動」,大甲高中學生趙世中同學考出75級分滿級分成績,為本區及該校創校以來最佳成績,該生於文昌宮點文昌燈,為文昌宮虔誠信徒,為獎勵該生勤奮向學,亦是鼓勵本區學生帶動讀書風氣,特此舉辦表揚活動,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趙世中國中捨棄明星高中就近讀甲中,3年來在校專注聽課,回家認真複習,也會玩手機放鬆心情,能夠自律的他因此拿下佳績。趙世中不偏科,國、英、數、社會及自然5科均為滿級分,求學當中,每科都全力以赴,所以能均衡發展。趙世中說,高中3年都沒補習,平時上課專心,不懂就問老師,直到了解為止,回到家一定複習當天課程。

大甲文昌祠香火鼎盛,孕育許多傑出學子,歡迎民眾至文昌祠參拜點燈。

 

表揚活動時間:109320日星期五上午1030分。

表揚活動地點:大甲文昌祠。

 

相關新聞連結:

聯合新聞網/ 大甲高中學測成績創紀錄 校長送書鼓勵滿級分學生
https://udn.com/news/story/6925/4383217

 

 

創大甲高中紀錄 趙世中學測575級分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085575

 

大學繁星推薦放榜 大甲高中首位滿級分錄取台大電機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104185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宗教禮俗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9-07
  • 發布日期: 2020-03-1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大甲區公所‧人文課
  • 點閱次數: 1051